華潤創業:一季度零售應佔溢利同比減60.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華潤創業:一季度零售應佔溢利同比減60.4%

楊杉

2013年05月21日09: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華潤萬家的母公司華潤創業(00291.HK)發布一季度財報,報告期內集團零售業務的股東應佔溢利為5.25億港元,剔除稅后估值盈余的影響后,應佔溢利實際同比僅減少6.3%。

財報顯示,2013年第一季度,華潤創業零售業務的營業額及應佔溢利分別為259.23億港元及5.25億港元,分別較去年同期增加7.3%及減少60.4%。剔除稅后估值盈余的影響后,該業務於2013年首季的應佔溢利較去年同期減少6.3%。

公告稱,受中央厲行勤儉節約以及通脹下行等因素的影響,零售業務的同店銷售按年僅增長2.9%。財報還指出,節日高速公路免費轉移了部分消費。

財報指出,未來,華潤創業的零售業務仍將以大賣場為主力業態,同時加快在三、四線城市以及鄉鎮縣級市場的拓展速度。

 

(責編:孫博洋、聶叢笑)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