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煙草專賣局

凌成興:心系群眾心系基層 加強機關作風建設

2014年01月22日13:31    來源:國家煙草專賣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1月7日,國家煙草專賣局召開西部地區和其他少數民族地區挂職干部座談會。國家局局長凌成興、國家局副局長李克明與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青海省、江西省的三名挂職干部及這三個省(區)的挂職干部考察組進行了座談。

  凌成興代表國家局黨組對三名挂職干部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一是工作很出色,為煙草行業計劃管理、專賣管理、科技創新等工作作出了積極努力和貢獻。二是感情很融洽,在10個月的工作中,把挂職當實職,與國家局機關干部職工的交流富有成效。三是意義很深遠,實行干部挂職鍛煉制度對密切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基層干部關系,加強干部思想鍛煉、工作鍛煉、作風鍛煉都很有幫助。凌成興指出,自2000年至今,先后有37名西部地區和其他少數民族地區干部到國家局挂職鍛煉,國家局也積極派出機關干部到對口扶貧地方挂職。通過挂職鍛煉,能把心系群眾、心系基層的優良作風帶到機關,這對於堅持黨的群眾路線,改進機關作風意義深遠,作用重大。

  李克明指出,三名挂職干部在挂職期間的表現得到了國家局機關干部職工的一致好評,把好的作風帶到了國家局機關,希望挂職干部在國家局的鍛煉對以后的工作有所幫助。

  會上,三個挂職干部考察組對國家局黨組多年來對西部地區及其他少數民族地區干部挂職鍛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三名挂職干部結合自己10個月的挂職工作暢所欲言,談感受、談想法,匯報交流了工作及學習體會。大家表示,在國家局挂職鍛煉期間,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得到了無微不至的關懷,增長了知識,提高了能力。回去后,將把挂職鍛煉期間的收獲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為推動西部地區和少數民族地區發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貢獻。

  國家局辦公室、發展計劃司、專賣監督管理司、科技司、人事司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楊迪、夏曉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