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央行

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看望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

2014年01月27日09:37    來源:外匯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看望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

  2014年1月2日,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來到國家外匯管理局中央外匯業務中心,看望和慰問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胡曉煉,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易綱陪同。

  周小川代表人民銀行黨委對全體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表示親切慰問,並充分肯定2013年外匯儲備經營管理取得的成績。周小川指出,2013年面對復雜的國際經濟金融形勢,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認真履行職責,實現了外匯儲備資產的安全、流動和保值增值,外匯儲備經營管理繼續向規范化、專業化、國際化方向大步邁進。

  周小川表示,過去幾年,外匯儲備經營管理工作低調務實、勤勉敬業,經營管理能力穩步提升,外匯儲備創新運用取得新的成效,風險管控和內部運作不斷完善,保障了外匯儲備的有效管理和使用,為服務國家各項改革和發展目標、保障我國經濟金融安全做出了重要貢獻。

  周小川強調,2014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外匯儲備經營管理人員要切實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堅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實工作,攻堅克難,推動外匯儲備經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階,促進外匯儲備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和各項改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責編:楊迪、夏曉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