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仇保興主持第十屆國際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大會

2014年04月02日13:2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賈興鵬)日前,由住房城鄉建設部倡導發起、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第十屆國際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理事長仇保興主持開幕式。來自國內外的代表共3000余人出席會議。

開幕式上,仇保興對歷屆大會進行了全面回顧,貴州省副省長慕德貴、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商務公使潘克禮、深圳市常務副市長呂銳鋒等向大會致辭。法國區域平等與住房部和生態、可持續發展與能源部住房、城市規劃與景觀司司長埃蒂安·克雷朋,世界綠色建筑協會首席執行官簡·亨利,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等發表演講。

本屆大會以“普及綠色建筑,促進節能減排”為主題,會期3天,包括研討會、博覽會兩大部分。研討會設有1個綜合論壇和31個分論壇。

在綜合論壇上,仇保興以“普及綠色建筑的捷徑——裝配式住宅”為題作了精彩報告。清華大學教授、中國工程院院士江億等5位中外專家發表了主題演講。

在31個分論壇上,國內外專家重點交流了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的最新科技成果、發展趨勢、成功案例,研討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技術標准、政策措施、評價體系、檢測標識,分享國際國內發展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工作新經驗。

大會同期舉辦的國際綠色建筑與建筑節能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展示了國內外在建筑節能、綠色建筑等方面的最新技術成果與產品應用實例。

大會得到了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新加坡、丹麥和加拿大等擁有全球完善建筑節能政策體系、先進技術措施和科學設計理念的國家的相關機構鼎力支持與協助。

(責編:賈興鵬、楊迪)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