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支付業又有新來者

Worldpay中國銷售辦事處開業

2014年04月19日22:1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4月19日電 (記者謝衛群)支付處理、風險和替代支付的全球領導者Worldpay的首家中國銷售辦事處在上海正式開業,辦事處將為中國企業日益增長的全球化抱負提供服務。

上海辦事處由中國業務開發副總裁Tang Kok San領導,將面向客戶提供Worldpay的所有電子商務功能,包括關系管理與企業支持。

WorldPay副總裁Ron Kalifa表示:“中國的電子商務市場正在迅速發展,商戶對把握國際機遇興趣濃厚。然而,全球電子商務環境非常復雜,因此企業要想在新的業務區域取得成功,向經驗豐富的國際支付提供商尋求專家建議至關重要。鑒於Worldpay的全球影響力和無可比擬的支付類型數量,我們是幫助中國客戶取得國際成功的理想合作伙伴。”

Worldpay對中國的電子商務環境非常熟悉。多年來,該公司一直幫助跨國企業成功與中國消費者建立聯系,並與中國最大的支付品牌支付寶和中國銀聯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系。

Ron Kalifa補充道:“我們的目標是在中國建立起強大的銷售布局——我們已經制定了積極的人才招募和業務擴張計劃。”

“我們的近期目標是為中國商戶提供更多打入國際市場的機會。我們還期待繼續為我們的當地合作伙伴——支付寶和中國銀聯提供支持。重要的是,隨著中國電子商務環境迅速演變,我們的當地影響力可確保我們繼續增進對中國市場的了解。”

聯系本文記者

謝衛群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崔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