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兩融余額再度縮減

2014年12月26日02:38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兩融余額再度縮減

  伴隨著A股市場連續兩日的深幅調整,融資融券余額出現了連續下降,再度刷新10月以來降幅紀錄。據Wind數據,12月24日,融資融券余額下降47.01億元至10018.78億元,融資和融券熱度均明顯降溫。

  繼12月23日融資余額下降38.74億元之后,12月24日再度下降了40.69億元。數據顯示,12月24日融資買入額僅為821.47億元,較上個交易日的923.32億元進一步回落,也是自11月24日以來的最低額﹔盡管融資償還額也回落至了862.16億元,但依然超出了買入額而導致余額下降。同時,融券余額也由23日的67.39億元回落至了61.07億元。

  行業方面來看,28個申萬一級行業中,昨日僅有7個行業獲得了融資淨買入。其中,建筑裝飾、公用事業、房地產和鋼鐵行業的淨買入額分別為9.39億元、7.98億元、2.31億元和1.54億元﹔同時,家用電器、汽車和化工行業也實現了淨買入。相反,非銀金融的淨償還額最高,達到14.91億元,遠超過了其他行業﹔醫藥生物、機械設備、電子、農林牧漁、計算機和交通運輸行業的淨償還額也均超過了2億元。

(責編:值班編輯、孫源)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楊穎受傷私照流出楊穎受傷私照流出
  •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盤點互聯網大佬的西裝穿著盤點互聯網大佬的西裝穿著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