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開行召開先進青年集體和個人表彰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國開行召開先進青年集體和個人表彰會

2013年05月03日12:34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3日電 國家開發銀行黨委書記胡懷邦今日在該行先進青年集體和個人表彰會上號召全行青年員工弘揚“以國為家、為國奉獻”的開行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堅定家國情懷,努力為實現中國夢作出貢獻。

國開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王用生出席,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周清玉主持表彰會。優秀青年集體代表在會上作發言。

胡懷邦指出,國開行作為服務國家戰略的開發性金融機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中承擔著重要使命。國開行青年員工要把自己的夢想與國家民族的命運聯系起來,與國開行的未來發展聯系起來,繼承和發揚艱苦奮斗、求真務實、敬業奉獻的優良傳統,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愛崗敬業,勇挑重擔,爭創一流,讓青春的夢想在開發性金融實踐中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胡懷邦強調,廣大青年員工要牢固樹立“學習者智、學習者強、學習者生存、學習者發展”的理念,加強對政治理論、歷史和專業的學習,不斷增強工作的科學性和預見性。他要求全行各級黨團組織繼續為青年員工干事創業創造良好環境,進一步加強對青年的培養、選拔和使用。

與會青年員工代表表示,將積極響應行黨委號召,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大力弘揚共青團光榮傳統,加強學習、勇於實踐、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宏偉目標的實現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