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元忘在銀行櫃台點鈔機內 被人“撿”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9000元忘在銀行櫃台點鈔機內 被人“撿”走

李平

南寧市民殷女士去銀行辦理業務時,將9000元現金遺忘在點鈔機內,就去填寫匯款單。回到了派出所,黃能海決定,馬上調出園湖建政路口的路面視頻監控錄像,看能不能找到格子衫男子的身影。
2013年06月06日08:55    來源:廣西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一客戶把9000元忘在銀行櫃台點鈔機內 被人

  核心提示

  南寧市民殷女士去銀行辦理業務時,將9000元現金遺忘在點鈔機內,就去填寫匯款單。等她一轉身,錢早就“飛”了!是誰拿了錢?殷女士想查看銀行監控,但被告知要發函辦手續,這些都需要時間。無奈,她報警求助。建政派出所民警到場詢問眾人得知,事發時站在殷女士身旁的一名穿格子衫的男子和一名微胖的女子是“懷疑對象”。為了找到格子衫男子,民警花了一番心思。

  丟錢

  16:10

  天啊!

  放在點鈔機裡的

  9000元錢不見了

  6月3日16:10,家住南寧市建政路1號的殷女士來到園湖建政路口處的工商銀行(行情,資金,股吧,問診)辦理業務。她先取了10000元錢,然后拿出1000元,再將9000元錢放進點鈔機裡點數,准備匯給朋友。點完9000元錢后,殷女士想起要填匯款單,就急忙走到一邊拿單據。

  “呀,我的錢呢!”填完單據后,殷女士突然想起自己的9000元錢遺忘在點鈔機裡了。可是,才2分鐘的工夫,錢就不見了!“這可是我辛苦攢下的血汗錢啊!”殷女士急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怎麼辦?這時,旁邊的熱心人出主意:“銀行有視頻監控,調出來看看不就知道是誰拿了嗎?”

  聽聞此話,殷女士頓時覺得有了一線希望,她馬上將情況告知銀行的工作人員,希望能調看視頻監控。“要看現場監控,需要發函,由銀行保衛部門來調取。”聽了工作人員的話,殷女士剛抱有的一線希望又被生生掐掉了。

(責編:曹華、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