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場弱勢震蕩 關注績優成長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A股市場弱勢震蕩 關注績優成長股

上投摩根基金

2012年11月19日11:14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上周A股市場呈現震蕩下行,上証指數收於2014.72點,全周下跌2.63%,深証綜指收於800.2點,全周下跌3.41%。兩市一周總成交額縮小為3762億元。 

具體數據方面,14日中國財政部公布10月份全國財政收入10,44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7%,增速較9月繼續回升,為七個月以來最高水平,主要原因是經濟增長穩使得相關稅收增加所致。

從上周A股盤面來看,幾大股指全周均下跌,跌幅最小的板塊有公用事業,家用電器和黑色金屬,跌幅最大的板塊有商業貿易,食品飲料和電子。強勢板塊出現回調期間,也有些題材概念板塊受到關注,如生態文明建設寫入黨章,“美麗中國”概念引發環保林業的行情﹔而市場一度看好的地產板塊受住建部部長稱樓市調控政策仍將持續影響也出現了劇烈波動。整體來看市場短期內缺乏持續熱點,維穩行情結束,市場或將維持弱勢震蕩。

從資金面看,QFII和RQFII的規模和進度都在加速,顯然在目前A股市場成交量極其低迷的時候,管理層希望通過吸引海外的長線資金來提升市場信心﹔另一方面,由於今年12月到明年1月中小盤股票可能會出現大量減持潮。因此,對於業績確定性高且有成長空間的個股可能存在著一個好的投資機會。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任編輯:賀霞、朱瑤)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