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送田朴珺獨棟別墅 業內人士稱價值過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王石送田朴珺獨棟別墅 業內人士稱價值過億

2012年11月19日09:38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地產大亨與演員田朴珺的戀情遭到曝光。根據長春國貿提供的地址,記者探訪到了爆料人所指一處別墅,據該別墅的鄰居証實,王石在該小區確有送田朴珺房子。根據朱老板爆料,王石在北京所送的住宅不止這裡的別墅,他說:“不止這一處吧,我聽說還有兩三處。

  王石送田朴珺億元別墅

  近日,地產大亨與演員田朴珺的戀情遭到曝光。數日前,知名娛樂爆料博主“長春國貿”對記者爆料:王石在北京為田朴珺購買兩處住宅。根據長春國貿提供的地址,記者探訪到了爆料人所指一處別墅,據該別墅的鄰居証實,王石在該小區確有送田朴珺房子。

  周邊廢品收購站老板:王石送“老婆”獨棟別墅

  根據“長春國貿”提供的地址,記者探訪了萬科公園高端住宅區。在萬科公園旁邊的小區內,廢品收購站的朱老板告訴記者:“王石是在這裡送給他老婆房子,但不是那種單元房而是獨棟。”隨即記者走近圍繞小區的綠化帶,仔細觀察小區內的建筑物情況,發現一幢獨立建筑物。該建筑物共有四層,目前正在裝修,從窗口向房間內望去,可以看到室內裝潢極其奢華。

  朱老板早在2010年該小區開始建設時就在附近收購廢品,由於與萬科的項目部經理相熟,建設公寓和別墅的剩余材料都由朱老板收走。他透露曾在2010年建設初期見過王石本人,而在建設期間,他與建筑隊的工人交流中得知:小區內同步建設的別墅是王石蓋給他“老婆”的,但當時並不知道是田朴珺,不過日后與萬科的工作人員交談中聽過田朴珺的名字。

  根據朱老板爆料,王石在北京所送的住宅不止這裡的別墅,他說:“不止這一處吧,我聽說還有兩三處。”但是他並不知道其他住宅的具體位置。

  房產專家:價值肯定過億

  此外,記者還採訪了一位房地產公司負責開發樓盤的馬先生,他斷言:“(這房子價格)肯定過億,因為朝陽那邊的地價本身就非常的貴,又是一幢獨立別墅,那賣價就非常的高了。”

  就這棟別墅的歸屬問題,記者聯系了王石的秘書,她將電話轉接到了萬科新聞中心,新聞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稍后會以郵件的形式回復。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