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駕車出險 可尋求保險“三服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雨雪天駕車出險 可尋求保險“三服務”

宋婭

2012年11月07日09:04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我國大部地區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暴雪襲擊北方大部分地區,北京市西部、北部地區一度發布暴雪紅色預警。人保電話車險提醒車主,應格外留心冬季道路交通駕駛安全,出險可以尋求保險服務。

  近日,我國大部地區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暴雪襲擊北方大部分地區,北京市西部、北部地區一度發布暴雪紅色預警。人保電話車險提醒車主,應格外留心冬季道路交通駕駛安全,出險可以尋求保險服務。

  車險提供

  快捷電子查勘服務

  車輛行駛在濕滑或結冰路段時容易發生追尾、側滑剮蹭等事故,不少車主常常抱怨。

  車險專家建議對於一些責任明確的微小事故,採取快速處理的方式。人保電話車險的車主,可以借助“掌上人保”APP軟件中的“電子查勘員”服務,對不涉及人傷、物損,且事故車輛可以正常行駛的情況下的車輛損失事故,進行現場拍照,並將照片上傳給后台系統,之后可撤離事故現場。

  免費道路救援

  化解故障煩惱

  冬季氣候寒冷,需要車主多多給予車輛養護和關愛。汽車專家尤其指出其中兩點,一是蓄電池、一是輪胎。專家表示,如果車主在路上遇到車輛故障,可以撥打專業救援公司的救援服務電話。例如人保電話車險9座以下非營業客車和家庭自用汽車客戶,因車輛故障需要拖車、送油、充電、更換輪胎、輪胎充氣時,均可撥打救援服務專線電話享受到全國范圍內的不限次免費故障車救援服務(免費拖車距離為50公裡)。

  極端天氣

  可化簡理賠流程

  極端天氣來臨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對此,人保電話車險特別推出“簡便理賠”服務。由於天氣原因造成的人保電話車險客戶發生不涉及人傷、物損且責任明確的單方或雙方事故時,經人保電話車險理賠人員現場查勘后,客戶不需再向有關氣象部門申請開具當日天氣証明,進一步簡化了理賠手續。

銀行﹞﹝保險﹞﹝基金﹞﹝外匯﹞﹝理財聚焦
最多代言女星最多代言女星 女星怎嫁豪門王石離婚為誰 男明星另一半男明星另一半

個人信用污點將隻保存5年
銀行釋疑為何不建廁所?
15歲少女1天吃10斤米養父負債
14個城市上調首套房貸利率
年末攬儲預熱:理財重回5時代
媒體稱范冰冰將入讀商學院
女兒太丑男子狀告整容妻賠75萬

女星怎嫁豪門郭晶晶結婚地 史上最富25人馬伊琍豪宅 史上最富25人嫁外國人女星
狀元女主播孫燕姿嬰兒房 史上最富25人看美女豪宅 女星怎嫁豪門女星怎嫁豪門 鳥叔偷情豪宅鳥叔偷情豪宅 富二代也打工富二代也打工
(責任編輯:朱瑤、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