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電銷穩居市場第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獨家新聞

足不出戶即可享受保障

平安人壽電銷穩居市場第一

2012年11月22日00:04    來源:人民網-保險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11月21日電 (記者 謝衛群)平安人壽前日在江蘇常州結案一起保額雙倍賠付案件,理賠金額81萬余元。快速及時、信守承諾的理賠服務,為客戶家人送去了希望和慰藉。

平安人壽自2007年探索電話銷售業務以來,依托公司優秀的管理與運營平台,業務規模迅速擴大,合規體系日臻成熟,客戶服務標准統一,日益滿足客戶足不出戶的服務需求。目前,平安壽險電銷渠道保費保持高速增長,自2010年躋身行業首位以來,已連續三年穩居市場第一。

據了解,常州客戶投保的倍保安行為平安人壽電話銷售渠道的特色產品。客戶交費8年,保障15年,無論滿期生存還是保險期間內不幸身故均可返還所交保費的105%,駕駛非營業車輛發生意外最高可享雙倍保障。

隨著現代都市白領生活節奏加快,電話銷售作為一種快捷、經濟、方便的銷售渠道,成為這部分人群購買保險的首選。同時,電銷產品以意外險、重疾險為主,具備產品簡單明了、賣點突出、足不出戶即可享受保障等優點,深受客戶認同。

平安人壽電銷負責人表示,平安人壽電銷業務全部採取集中管理與運營模式,通過六家電銷中心服務全國市場,在保証管理統一規范的同時,更提高了管理效率及聯動能力。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服務范圍已覆蓋除港、澳、台地區及西藏自治區的所有省市,成為業內佼佼者。

平安人壽在售的電銷產品包括倍保安行、倍保如意、樂翔人生等十余款產品,可滿足客戶意外險、重疾險等多重保障需求。客戶撥打95511可進行咨詢,若有購買意願,平安人壽電話銷售人員將進行跟進,客戶電話中同意購買后,最快次日即可收到保單,並享受平安人壽標准統一的便捷服務。目前,平安人壽利用先進的系統平台,已經搭建了網絡、電話、手機WAP、IVR、移動保全等全方位的服務渠道,可滿足客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方式的服務訴求。

據了解,平安人壽一直致力於通過體制、機制、產品、服務及渠道創新,為消費者帶去更好的金融消費體驗。電話銷售渠道與個險渠道、銀保渠道共同構成了平安人壽的三大銷售渠道,使得平安人壽產品體系清晰完整,並為客戶提供“一個帳戶、多個產品、一站式服務”,與客戶充分分享中國平安綜合金融優勢。

聯系本文記者

謝衛群
[留言][博客][微博]
(責任編輯:楊鐵虎)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