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万峰或不再担任中国人寿总裁 

2014年03月05日15:34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张文婷)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寿)的高管层或调整。据媒体报道,中国人寿现任总裁万峰将调至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任副总裁,不再兼任中国人寿股份公司的总裁。新总裁侯选人或为林岱仁,现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

记者就此事致电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披露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万峰现年56岁,2006年6月至今任中国人寿股份公司的董事会执行董事,同时兼任中国人寿集团的副总裁、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等职。2003年到2007年9月,任中国人寿股份公司副总裁,2007年9月开始,担任中国人寿股份公司总裁至今。

据悉,2012年初,中国人寿集团、人保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4家保险公司升为副部级单位,其组织关系及人事权统一由保监会移至中组部。中国人寿集团的任命需要上报给中组部,并向保监会报备。高管变动尚需多个程序完成,最终结果仍待确认。

(责编:张文婷、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