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2】

來源:《投資與理財》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機看新聞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陽則表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價格是50萬歐元,但有每年投資者在當地至少居住兩個月的要求。同樣,歐洲國家馬爾他2008年也曾開放過“購房移民”政策,但隨著辦理人數持續增長,房價也一路攀升,最終導致馬爾他買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關閉。

  塞浦路斯30萬歐元購房可獲綠卡

  移民公司尚未証實

  為了証實紀濤同學的說法,記者走訪、咨詢了環球投資、浙江大公、金征遠、雙城國際、金吉列等近10家移民公司。經過採訪得知,移民公司目前給出的“購房移民韓國濟州島”的價格,仍然是依據韓國2010年2月10日頒布的投資移民政策,即投資50萬美金以上,購買開發事業性實行地區的休閑住宅公寓,即可獲得永久居住權,在醫療、教育、就業方面享受和韓國國民相同的待遇,同時沒有商業背景、年齡、教育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制。

  移民投資顧問潘女士告訴記者,目前在韓國濟州島的確有聽到“30萬美元投資買房就能給綠卡”這樣的說法,只是韓國政府目前還沒有明確公開,移民公司也就按照以前的標准執行。

(責任編輯:章斐然、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