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3】

來源:《投資與理財》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機看新聞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陽則表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價格是50萬歐元,但有每年投資者在當地至少居住兩個月的要求。同樣,歐洲國家馬爾他2008年也曾開放過“購房移民”政策,但隨著辦理人數持續增長,房價也一路攀升,最終導致馬爾他買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關閉。

  加勒比島國尼維斯40萬美元購房拿護照

  7個國家可購房移民

  綜合多家移民公司提供的信息,記者了解到,目前可以通過購房移民的國家,隻有韓國、塞浦路斯、尼維斯、匈牙利、拉脫維亞、保加利亞、葡萄牙等7個國家,其中以塞浦路斯最為火爆。

  2012年8月23日塞浦路斯內務部頒布的最新移民條例,允許非歐盟國家居民在塞浦路斯購置不少於30萬歐元的房產,2個月左右即可獲得永久居留權。而且獲得綠卡后,可在歐洲多數國家隨意出行,簽証十分便利。據駐外商務機構的統計數據,2012年1月到8月,中國已有600多個家庭申請了塞浦路斯投資移民項目,直接產生的交易資金高達2400萬歐元以上,合人民幣1.9億元。

  浙江大公移民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匈牙利隻需22萬歐元在當地購房,就能直接拿到綠卡,但投資者需要每年在當地購買相當於1萬元人民幣的保險。環球投資公司的趙軼婧表示,尼維斯“購房移民”的價格是40萬美元,可以直接拿護照。保加利亞隻需5萬歐元即可“購房移民”,但只是先給你一個5年期的居住証明,5年后再拿綠卡,不過到時候會有語言方面的要求。拉脫維亞也是如此,只是購房金額起點是7.15萬歐元,而且“購房移民”的話,5年后一旦語言考試通不過,拿不到綠卡,購房款會有至少20%的損失。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陽則表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價格是50萬歐元,但有每年投資者在當地至少居住兩個月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記者咨詢的結果,目前絕大多數移民公司收取的中介費用都是5萬元。

(責任編輯:章斐然、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