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4】

來源:《投資與理財》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機看新聞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陽則表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價格是50萬歐元,但有每年投資者在當地至少居住兩個月的要求。同樣,歐洲國家馬爾他2008年也曾開放過“購房移民”政策,但隨著辦理人數持續增長,房價也一路攀升,最終導致馬爾他買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關閉。

  匈牙利22萬歐元在當地購房,就能直接拿到綠卡

  移民專家:投資人需謹慎

  記者從雙城國際移民公司的移民顧問那裡獲悉,2007年澳大利亞也有過一次“購房移民”政策,后來取消。但現在要想“購房移民”去澳洲,可以通過雇主擔保的方式。隻要你的年齡在50周歲以下,本科畢業,擁有3年工作經驗,雅思考試成績達到“4個5分”的標准,就可以在澳大利亞買房。然后房地產公司給你擔保,再給你一個工作合同,你拿著合同去移民,起點資金是50萬澳幣。

  同樣,歐洲國家馬爾他2008年也曾開放過“購房移民”政策,但隨著辦理人數持續增長,房價也一路攀升,最終導致馬爾他買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關閉。

  此外,記者了解到,2012年以來,各國移民政策風雲迭起。加拿大聯邦、魁省投資移民相繼關閉了大門﹔新加坡、澳大利亞投資移民門檻抬高,政策收緊﹔美國對由外國入籍的公民面向全球征稅,比如入籍公民留在原住國的資產要向美國繳稅。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包括英國、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等在內的不少歐洲國家,卻向各國移民申請人敞開了大門“賣戶口”,特別是歐洲幾個國家的購房投資移民項目,開始受到越來越多中國申請人的關注。

  對此,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隨著歐洲房產投資項目越來越熱,房產買賣的供需平衡會被改變,進而推動房價的上漲﹔而隨著房價的上漲,移民政策也隨之會發生改變。因此建議申請人不能盲目從眾,要根據個人需求與實際情況多比較,充分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再進行選擇。如果決定在某國當地購房產,要先考慮是自住還是投資,其升值空間是否與自己的預期相符﹔還需了解該國語言學習起來是否比較困難,移民是否能為小孩的教育以及個人事業的發展提供更大的空間等多種因素。

(責任編輯:章斐然、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