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7國家可購房移民 5萬歐元可買歐洲"戶口"

來源:《投資與理財》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機看新聞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陽則表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價格是50萬歐元,但有每年投資者在當地至少居住兩個月的要求。同樣,歐洲國家馬爾他2008年也曾開放過“購房移民”政策,但隨著辦理人數持續增長,房價也一路攀升,最終導致馬爾他買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關閉。

濟州島

  韓國濟州島

  2012年11月22日感恩節,在北京某地產公司擔任部門經理職務的紀濤與幾個剛從韓國回來的同學聚會聊天時,說自己在北京打拼近8年,終於有了200萬元的積蓄,卻依舊不敢在北京買子。不料,其中一名同學向他建議:“干脆你移民韓國好了!現在在濟州島,隻要30萬美元在當地購,就能拿綠卡了。”

  通過購房,移民韓國,紀濤在2010年就有過這樣的想法。但移民公司告訴他,在韓國“購房移民”,至少需要50萬美元,也就是300多萬元人民幣。這次聽了同學的建議后,紀濤激動不已,第二天就給《投資理財》雜志的記者朋友打來電話,咨詢相關事宜。

  然而,真的可以隻花30萬美元,就能通過“購房移民”的方式,買個“韓國戶口”嗎?

(責任編輯:章斐然、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