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

外管局公布以人民幣為計價單位的國際收支數據

2014年01月24日10:16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 (章斐然)今年1月起,國家外匯管理局將公布以人民幣為計價單位的國際收支相關統計數據,並同時公布2010年至2013年期間以人民幣計價的歷史數據。

為進一步提高國際收支統計信息透明度,提升國際收支統計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方便廣大社會公眾使用國際收支統計數據,國家外匯管理局於2014年1月開始,將在現有以美元為計價單位公布數據的基礎上,陸續公布以人民幣為計價單位的2013年全年銀行結售匯、代客涉外收付款、國際收支平衡表、金融機構直接投資和外債等國際收支相關統計數據。公布次序上,人民幣計價數據報表在前,美元計價數據報表在后。

公布的以人民幣為計價單位的國際收支相關統計數據,是由目前以美元為計價單位的數據通過美元兌人民幣匯率直接折算生成。為便於社會公眾使用相關時間序列數據,國家外匯管理局同時公布2010年至2013年期間以人民幣計價的歷史數據。對於2010年以前的數據,數據使用者可以選擇需要的歷史時間段,按照上述折算方法進行折算。

(責編:章斐然、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