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專題與策劃>>央行2015年首度降息

包商銀行存款利率按新基准利率上浮30%

2015年02月28日21:16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人民銀行決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調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機構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調0.25個百分點至2.5%,同時結合推進利率市場化改革,將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調整為1.3倍。

包商銀行人民幣存款基准利率調整表

作為一家在業內以敢為人先和讓利客戶著稱的銀行,包商銀行在去年11月22日第一時間積極響應央行政策,將存款利率一浮到頂后,面對此次新政又一次在全國銀行界率先宣布將各類存款利率一浮到頂,統一按照基准利率上浮30%的標准執行。

據悉,在央行此次發布新政后,目前尚無銀行宣布按照新政將利率一浮到頂,包商銀行再次成為最先積極執行央行存款利率政策,並按最高上浮標准執行的銀行。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
  •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