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6月或超10萬國人取消赴韓游 

2015年06月09日01:08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韓國旅游發展局日前表示,中東呼吸綜合征疫情在韓國爆發以來,已有超過2萬名外國游客取消了赴韓旅游計劃。截至6月5日,取消赴韓游的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游客達到20600人次,比前一天大幅增長74.6%。韓國旅游業消息人士說,MERS疫情爆發后,中國赴韓游取消率已升至約20%。預計6月將有多達10萬人取消赴韓旅游。

對於游客取消赴韓旅游計劃的處理,國內旅行社所採取的應對措施各有不同。北青旅副總經理劉京魁告訴北京商報記者:“因為國家目前沒有說停止赴韓旅游,所以按照國家旅游局制定的旅游合同,如果游客不去,那麼就構成了違約,是不能退費的。”神舟國旅方面表示,如果游客在提出取消行程時發生費用支出,將會扣除相關費用后退還余款。海濤旅游於6月5日發布聲明,支持游客全額退款。海濤旅游方面表示,如游客不願赴韓旅游,我社將無條件為游客辦理全額退款手續,無論是否已發生相關費用支出。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高考經濟緣何火熱高考經濟緣何火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