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收藏拍賣

張家口草原天路決定暫不收門票 原擬定票價80元

2015年06月19日09: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家口草原天路決定暫不收門票 原擬定票價80元

  據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報道就張家口草原天路擬收門票一事,張家口市物價局網站17日發布公告稱,根據16日召開的制定草原天路景區門票價格聽証會上參加人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鑒於目前草原天路景區正在建設當中,各項服務設施尚未完善,經研究,暫不制定草原天路景區門票價格。

  “草原天路”位於張家口市張北縣境內,全長132.7公裡,因其沿線優美獨特的自然風光近兩年吸引了大批的自駕車游客前往。此前聽証方案中擬定草原天路景區門票價格為80元/人次。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高考經濟緣何火熱高考經濟緣何火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