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任志强对地产商发出警告:期待房价上涨最可怕

杨斯阳

2014年01月26日0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志强对地产商发出警告:期待房价上涨最可怕

任志强对地产商发出警告:期待房价上涨最可怕(网络配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 杨斯阳) 本周,SOHO中国创始人张欣与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谈及目前我国的反腐工作都持有肯定态度,但刘晓光直言不讳表示反腐败不能限制民间的正常消费。房产界有名的“大炮”任志强则对国内地产商们发出警告。深航原掌门挪用公款一案本周也出结果,李泽源被判有期徒刑14年。与李泽源有着相同牢狱经历的兰世立则幸运的多,出狱后的复出计划便获得多位商业大佬的资金支持。

  任志强表示地产商期待房价上涨最可怕

任志强对地产商发出警告:期待房价上涨最可怕

  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资料图

  在日前的一次开发商聚会上,任志强发出警告,所有地产商在期待着2014年房价上涨是最可怕的,这意味着将有很多人会高价获取土地、获取银行资金。最近资本市场的利率已经涨了好几点。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很多企业购买土地都是以现有的二手房交易价格为地价标准,他们在按照2013年房价上涨的价格幅度计算2014年可能出现的房价上涨。

  任志强认为:“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事情。2013年,国内的宏观经济也许和2012年保持一样的增幅,但2014年的增幅预计略有下降。”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