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各种银行理财"宝"大热 银行"吐血"反击互联网金融

2014年02月21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种银行理财"宝"大热 银行"吐血"反击互联网金融

  “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威力,不得不让银行迅速做出应对之举。2月19日,有中国银行人士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中国银行成立中银“活期宝”,上线首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6.758%。另有民生银行相关人士透露,该行的“如意宝”也即将上线,内测七日年化收益率为6.7%。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平安银行旗下的理财产品“平安盈”就已悄然上线,首期合作方为南方基金,投资标的为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2014年开年,交通银行先后携手交银施罗德与易方达基金推出了“货币基金实时提现”业务。随后,工商银行携手工银瑞信推出了一款“工银薪金宝”业务。据了解,“工银薪金宝”是专为工行客户定制的现金管理工具。此外有消息称,建行也正在筹备代销渠道T+0业务的上线。

  ■相关新闻

  江苏银行发力互联网金融

  2014年2月18日,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互联网金融领域,重点在互联网支付领域、直销银行业务、金融社区探索、IT科技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面对信息科技的高速发展、跨界竞争的急速加剧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冲击,江苏银行坚持战略转型方针,不断实现向智慧银行的转型。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