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理财产品收益率纷纷跌破6%

2014年04月09日08:1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理财产品收益率纷纷跌破6%

  告别了一季度末和清明节,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就开始纷纷跳水,市场上在售的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的已寥寥无几。理财师预计,随着季末效应消退,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或将进一步下跌。

  记者查询发现,昨日广州在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中,仅有6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6%以上,而预期收益率在5.5%以上的产品也在减少,仅余20款左右。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汇丰银行发行的一款一年期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了10.02%。另外5款预期收益率在6%~6.4%的产品则分别由渤海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和江苏银行发行。而国有大行发行的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建行发行的一款“乾元-共享型”2014年第69期理财产品,为期182天,起购金额为10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75%。

  另据普益财富数据显示,上周全国商业银行共发行了627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48%,较前一期的5.58%有明显的下降。此外,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在进一步下滑。清明节期间,金牛理财网统计的7款“宝宝”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5.28%,较4月4日下滑10个基点。

  据专家分析,目前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是由于资金面较为宽松所致。而央行在近期将继续通过正回购回笼资金,有专家预计,清明节后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或将进一步下滑。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