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京东利用自有闭环金融创新 上线理财产品“京东8.8”

南婷

2014年04月13日13: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利用自有闭环金融创新 上线理财产品“京东8.8”

京东金融集团发布消息称,京东倾力打造的“超级理财产品”“京东8.8”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这是自3月27日金融平台上线以来,京东为用户定制的首款创新型金融产品。

据介绍,“京东8.8”超级理财特点为定期支付现金、支持随时赎回、收益稳健。

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8.8”对接的是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虽然不承诺收益,但会在每季度最后一月20日,以8.8%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向用户支付现金,即选择定期支付机制的用户,在承受较低风险的前提下,将定期实现现金在账户中的净流入。

据介绍,该理财产品的赎回费率随着用户持有时长而递减,按照产品规定,持有6个月以上不足一年,赎回费率是0.1%,持有两年以上的无赎回费率。在认购额度上,用户可100元起认购“京东8.8”,单个用户认购无上限,此次产品募集规模为10亿元。

上述负责人表示,京东金融从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京保贝”到商品赊购产品“京东白条”,内部一直强调不做市场追随者,只做创新者、开拓者。这次的“京东8.8”是一款全新的创新型产品,之前在电商平台没有出现过。

从3月27日上线的京东小金库、金融平台,到如今的“京东8.8”,京东金融在产品上的独特性已逐步体现。京东金融负责人介绍,如果仅从产品类型去思考,难以给京东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站在用户体验角度,门槛、流动性、收益、风险性,这四个维度才是京东金融对产品的真正考量。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互联网与金融的无缝融合,京东金融模式将金融产品完全嵌入到B2C业务中,紧扣京东业务流程。围绕这个核心,京东金融在规划更多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责编:罗知之、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