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5月金价将维持多空博弈

井楠

2014年04月26日14: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国际金价走势萎靡;由于多空博弈、基本面信息不多,金价围绕1290美元位置波动。

  目前影响黄金价格主要仍是美国数据与乌克兰局势。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2.6%,远高于预期增长的2.0%;堪萨斯联储4月份制造业活动持续上涨。数据整体向好,有利于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带给黄金价格巨大压力。但乌克兰局势持续发酵,而俄罗斯是世界最大的产金国之一,短线金价又受到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支撑。

  机构看待后市的意见不一,瑞士一位分析师认为:黄金位于低位,可以作为家庭投资组合中的重要部分。而ETF黄金本周却多次减仓,重拾看空中线金价的态度。

  广东粤宝何伟锋认为:适逢“熊市”中的需求淡季,机构对于黄金市场的关注度有限,不会轻易采取做空或做多的行为。预计5月金价将维持多空博弈、观望氛围浓厚的走势,大幅度向上向下的概率正在减少。

  建议前期做多的投资者逢高获利了结,而选择做空的继续观望为佳。

(责编:杨曦、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