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调查显示:浙江小孩压岁钱全国排第一 北京第三

2015年02月11日08:3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黑龙江人最爱喝酒,广东人不爱看春晚,浙江小孩的压岁钱最多……近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根据其面向用户收集的近4万份问卷分析发现,“回家团聚,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的传统过节模式最为普遍,但年轻人偏向旅游过年,犒劳自己,而35岁以上中年人则要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在家庭上,感到过年“有点累”。

  在“给孩子压岁钱的数额是多少”选项下,71%的用户表示压岁钱在100元至500元之间,选择最高一档“1万及以上”的比例最高前三省是浙江、上海、北京。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