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新伴侣“贪睡支架”上市 可 “坐直了”睡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旅途新伴侣“贪睡支架”上市 可 “坐直了”睡觉

2012年11月09日07:59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美国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贪睡支架”,用户可以借助它坐着睡觉。

旅途新伴侣“贪睡支架”上市 助你坐直了睡觉

  这个小装置能让你坐直了睡觉(来源:中国日报网)

  你有过在汽车、火车或飞机上睡觉时把桌子当枕头的经历吗?遇到过睡着后无意识地把头枕到邻座肩上的尴尬吗?现在你可以松一口气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美国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贪睡支架”,用户可以借助它坐着睡觉。

  “贪睡支架”看上去像一个颈部支撑架,可适用于不同的头部形状和脸部大小,能托住你的下巴或额头。更为贴心的是,它还在人的背部和座椅之间配备了一条背带,用以稳住你的身体。

  该公司发言人说:“你只要把它套在头上,系好后背和座椅之间的背带,然后你就可以身体后仰,头部放松,轻松入睡。”

  也许你会担心,戴上这个小玩意儿会让人误以为你颈部受伤了。针对这个问题,该公司特意给它穿上了“外套”,别人可能以为你只是围了一块丝巾。

  它目前的售价25英镑(约人民币250元)。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