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10】

2012年11月27日1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A股绝地即将反击!

  午后大盘继续着分化调整,个股跌停家数明显增加。午间博客分析中谈到,大盘眼下的日线级别支撑1972-1980点区间,如果指数到达了这个支撑区域,我们散户投资者才可以选择加仓和补仓,现在可能许多朋友都在想1800点何时能到来,但暂时眼下是看不到的,并且指数的杀跌空间不会突然放大如此,而且整体上的价值底部越来越明显,我建议大家在这个时刻应该多保持好心态,不要再自己吓自己,跟风割肉,这都是不可取的,虽然我一直写博以短线为主,但我想告诉大家,现在应该是长线转多的时候,如果大盘一旦到达支撑点位,我将不留任何余力的看多,做多!眼下三位一体技术大碟还有少数,想学习的朋友抓紧时间!

  从绿水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17.59亿资金,机构净流入3.12亿资金,大户净流出20.71亿资金,中户净流出3.90亿资金,散户净流入21.49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的净流入有增加,根据绿水的观察发现,午后机构资金虽然增加,但根本没有任何力度出现,而大户类资金却在集中释放,流出力度和金额明显加大,这种现象有赶底的现象,并且也是做空头最后的释放,这个过程需要一点时间,不会太长,最后的黑暗,就是现在!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指数的底部背离越来越明显,从三位一体技术角度来看,如果指数再向下调整,达到支撑区域的话,那么反弹就会出现了,而且力度不会很小,虽然不是单日暴涨,但阶段型的反弹是可以预见的,对于本周节下来的时间,我认为将是空头最后的释放,而接下来也是绝地反击的时刻,我很期待!(绿水)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