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4】

2012年11月27日1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股市有什么理由不涨?

  今天44只个股被钉到跌停,大盘跌破2000点,跌破"要救救我"点,创下新低1990.34点!但是淘气依旧睡得着,吃得下!怕什么?只要你对未来充满信心,那么套牢只是暂时的,只要股市的一些基本面不发生变化,那么可以判断出,这次调整完全是人为的,强按牛头去喝水,所以根本没有必要那么害怕!只要资金的流动性依旧泛滥;只要国外热钱继续流入A股;只要要人民币依旧在升值;只要我们股民的信心还在,那么股市有什么理由不?

  对于现在而言,如果早知道这样跌,一开始就不会买!买是为了涨的!但它确实跌了,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也许你会事后诸葛亮问,为什么不止损?如果它反弹了,你又会怎么说?你会不会说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所以,不要马后炮般的去思考问题,既然看好它,就要相信输点时间,绝对不会输金钱!当下,我们需要勇敢的去面对现实!放眼当前的股市,原来的高价股变成中价股,原来的中价股变成低价股,两市5元以下的个股将近500多家,两市10元以下的个股将近1600家!原来我们买不到的股票,现在这么便宜我们就可以买到了,我们应该高兴才对啊!就像当年吃进的成飞集成的时候,3元多的价格,和青菜一样便宜!为什么不买?现在上帝又给你一个发财的机会?难道还不珍惜?

  对于目前的大盘和盘面,我们的技术分析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常规的看盘和指导也失去了作用,淘气的幻想在跌停中,已经破灭!淘气对投资者表示自己最深痛的遗憾,对盘面的变化也只能表示无奈!其实现在大盘惨烈程度已经超过1664点,估值程度更是超过了1664点的时候!因为这几年以来,大盘新股发行了那么多,重新计算在大市里,目前大盘就是当年的998点!难道不是吗?管理层不救市,只管自己敛财,我们股民该怎么办?!

  我们被套,主力也在被套,主力就是利用自残方式逼出散户让出筹码,然后再轻轻松松的拉升获利,我们这个时候,何不耗死主力?难道,你想割肉吗?股市之外,还有其他值得珍惜的东西!眼光放远一点,心情放松一点!收市了,深呼吸一次,人家18年后还是条好汉,我们18个天内还是个股民!加油!(淘气天尊)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