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8】

2012年11月27日1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不可盲目抄底

  今天沪指收盘再创4年新低。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今天再次留下下跌缺口,按照我们的形态操盘来看,既然沪指跌破了2000点,那么证明沪指双底结构已经彻底破坏,沪指下跌目标是1950点附近。我们认为即使沪指下跌到1950点,那么目前也要有仓位。至少有三成,可以有半仓。

  今天的破位动力引导主要还是三大板块的金融和资源股,金融股指数创新低,资源股的金属指数和采掘指数更是不断新低地持续了一定时间,地产指数虽还强顶,但同样有所下跌。其它板块个股方面,那些高估值、技术形态破坏的股票开始暴跌(最近连续提醒过),那些短期刚刚大涨的板块个股开始暴跌(一直强调不要盲目追高),一些仍处下跌趋势中的个股开始加速赶底。市场板块的表现,充分说明了当前市场可操作空间非常小,只有短线阶段性机会,这也是为什么笔者一直强调见好就收。

  总之,6日18日两线继续下行,此时,从长期考虑,大盘处于历史底部,对目标白马股继续保持3成仓位。短中期继续看中空,不可盲目抄底。(红花朵朵)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