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每日多空调查:明日A股如何演绎【5】

2012年11月27日1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再跌两天可抄底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再创新低收盘跌破2000点,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跌幅惨重。个股涨跌比例1:17,非ST个股涨停1只,跌停43只,ST个股涨停0只,跌停33只,仅仅银行一个板块上涨,美丽中国、文化传媒、页岩气、农林牧渔、地热能等近期热点板块领跌。陷入塑化剂危机的酒鬼酒继续一字板跌停。近期比较疯狂的新莱应材、福建金森纷纷跌停,湘潭电化等一批绩差股跌停。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跌幅惨重。游资热情正在逐渐减退。

  前几天证监会辟谣说公募基金没有砸盘,而周末公布的公募基金仓位显示公募基金已经连续三周大举砸盘减仓!而本周前面两天显然公募基金还在继续砸盘减仓!崽买爷田心不疼,是公募基金砸盘的根本原因!而散户朋友这个时候恐慌盘涌出,买的可是自己的田呀!现在看来,IPO年内重启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很小,春节前后的一段行情有望在市场超跌之后一触即发。

  今日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继续弱于深成指、沪综指,个股全线下跌,但是短线大跌可能性已经不大!当然目前仍然不宜过分乐观。预计短线继续诱空挖坑后有望超跌反弹,1990下方可以考虑逢低适当加仓,后市2040上方可以考虑适当减仓!沪综指明日支撑位1980、1960,阻力位2010、2030。操作上建议深套的投资者如果持有个股基本面尚可,可以鸵鸟之;如果浅套的投资者持有个股基本面一般只是题材股炒作,可以止损之。(吴西草木)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