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3】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不得不说的《泰囧》

  要说2012年的华语电影,绝对少不了的就是以不到3000万成本拿下12亿票房的《泰囧》,相当于每投1元钱就赚回了5.2元。其中,徐峥零片酬以入股形式参与影片制作,据报道,扣除影院及院线分账,上缴电影基金及税金部分,去除影片拍摄的所有成本,徐峥享有《泰囧》纯利润的10%分红,徐峥起码能有5000万收入。

  而王宝强、黄渤的身价跟着也暴涨。有人预估王宝强将马上进入千万片酬级别的演员行列,而黄渤一向是投资人心中比较有保障的演员之一,据统计,2006年到2009年间,黄渤共担纲主演了10部电影,其中有7部是赚钱的。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