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6】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谁赚票房

  陈坤范冰冰领跑

  陈坤 性价比“1:146.68”位列榜首

  既然明星这么贵,那么谁的“性价比”更高?几乎就是每个投资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有周刊近日就对许多当红明星进行调查,参考这些明星2012年的所有新片,以“总票房/总片酬”的计算公式,算出他们的“演员性价比”。在这份榜单当中,陈坤成为了2012年华语明星中年度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明星,片商每在陈坤身上投资1元,就可获得146.68元的收益。

  不过,记者认为,这并不能完全说明陈坤就是“票房灵药”,陈坤本年度“性价比”如此之高,是因为主演了票房7亿多的《画皮2》。纵观此前陈坤参演的《画皮1》、《建国大业》、《让子弹飞》等,虽然票房都很卖座,但陈坤并非决定票房因素的第一主演。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