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7】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讲多点

  粉丝票房难以复制

  失败案例:《大武当》《血滴子》

  大牌高薪艺人不是“票房保证”,同样的,偶像所制造的粉丝票房也难以复制。因为前年一部《孤岛惊魂》以不到500万投资获得超过9000万的票房回报,杨幂成为“粉丝票房”的代言人,许多电影都希望复制《孤岛惊魂》的票房奇迹。2012年,杨幂接演了《画皮2》、 《大武当》、《春娇与志明》、《八星抱喜》、《消失的子弹》、《hold住爱》6部电影。不过,这些电影几乎都没能延续杨幂所带来的“粉丝效应”,票房不如预期,《大武当》等电影更是以“悲剧”收场。

  同样的,《血滴子》集结了李宇春、阮经天、黄晓明等一众年轻人的偶像,其中,甚至有春春与阮经天“眉来眼去”的雷人剧情,不过,玉米们的疯狂并没有为《血滴子》带来多少票房收益,票房最终完败,让人不禁感慨,“有偶像还不行,电影本身质量好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