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8】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赵又廷 简直就是“平、靓、正”

  不过,在榜单中最“诡异”的则是以华语影坛新人姿态出现,却高居“性价比”榜单第三名的台湾演员赵又廷。赵又廷之前从未有任何一部电影在大陆上映,但却在2012年领衔主演了4部卖座电影:《LOVE》、《第一次》、《痞子英雄》和《搜索》。

  赵又廷之所以能让观众买单,究其原因,他长得阳光帅气,再加上他在《康熙来了》中给人留下教养很好的好印象,深得不少女观众的喜爱。而现在他还是个新人,片酬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对于许多导演来说,他简直就是“平、靓、正”。此外,这位帅哥能够成为高圆圆这位娱乐圈超级大美女的男朋友,本身就极具话题性,因为恋情为电影挣多点票房和关注度,简直“超抵”。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