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8】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观察

  明星切勿透支自己的信誉度

  算一算明星的“性价比”其实纯属娱乐,只能是给业内一个数据参照,给外行一个看热闹的机会而已,真正“性价比”对影响一个艺人日后的演出机会并无太大实质性的作用。例如在榜单上,段奕宏、张丰毅的“性价比”比周润发、梁朝伟等大牌艺人都高,但如果现在有一部由段奕宏主演的电影,与一部由梁朝伟主演的电影,估计哪一部会吸引更多观众呢?哪一部票房会更高呢?所谓“性价比”,个中其实有太多因素组成。

  大牌们价钱超高,演的电影也不一定受欢迎,但没办法,大多数观众看电影认的就是明星,虽然有《泰囧》这样鼓舞人心的成功经验,诸如《血滴子》等明星与票房成反比的电影也比比皆是,但毋庸置疑的是,卡司有多坚强依然是现阶段决定观众是否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一大重要因素。

  不过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各位演员,虽然你们价格照喊、烂片照拍,好像也不会减少你们上大银幕的次数,但观众心中自有一杆秤,当你们用一部部烂片透支自己在观众心中的信誉度时,总有一天你们也终将被市场淘汰。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