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大牌明星谁"性价比"最高 张柏芝获封烂片皇太后【15】

2013年01月24日09: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 获封“烂片皇太后”

  张柏芝是众所周知的“烂片女王”,在某网站举行的年度烂片评比中,张柏芝主演的《影子爱人》、《河东狮吼2》均上榜,被网友戏称为“烂片皇太后”。2011年底,由张柏芝主演的《杨门女将》票房就十足惨淡,而有消息指出,为了邀请张柏芝出演该片,片方花了不少钱,甚至不惜花50万违约金给范冰冰就是为了让张柏芝来演这个“穆桂英”,没想到最后却赔个精光。

  同样,在去年上映的《危险关系》中,片方本想走国际化路线,请来韩国的许秦豪导演、张东健主演,还邀请来章子怡与张柏芝演“情敌”,结果口碑和票房都非常惨淡。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