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消暑避夏 报名火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消暑避夏 报名火热

2013年08月15日18: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万民生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消暑避夏 报名火热

  “最近太闷热了。”这是来众信旅行社报名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的赵先生见到记者说的第一句话。连日来,中央气象台接连发布高温预警,我国许多地区连续遭遇高温“烤”验。酷暑之下,如何避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台湾气候宜人,避暑胜地众多,加之去台湾自由行的条件一步步放宽,台湾避暑游成为不少大陆游客首要选择。

  出游避暑正流行 台湾亲水游受追捧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是旅游的旺季,赴台旅游的相关产品是很多旅行社主打的线路之一。据众信旅行社员工介绍,每年暑假台湾都是各大旅行社必争的旅游市场。一方面,台湾有很多有特色值得游玩的景点,具有必然性。另一方面,由于正值盛夏,全国很多地区受高温侵袭,台湾因为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而颇受消费者青睐。

  随着气温的攀升,避暑游受到人们的大力追捧。目前,台湾避暑的旅游线路十分热销。记者在众信旅行社采访到市民赵先生,“天太热了,全家人都想外出旅游避避暑。”他说,报名参加民生信用卡宝岛游的活动,享受亲水之旅能为这个盛夏带来阵阵清凉。

  “到山清水秀的景区里避开暑气,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刚从台湾回来,阿里山、宜兰等许多景区让他流连忘返。他说,台湾有很多著名的避暑景区,像宜兰的童玩节以玩水、亲水、斗水就吸引的不少携家带口的大陆游客。

宜兰童玩节的玩水之旅

  避暑游价格普涨 民生宝岛游受青睐

  由于今年气温异常高,避暑旅游成为“暑期旅游档”的热点。一些较为著名的避暑城市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部分旅行社借此推高了旅游的价格。大部分旅游城市机票价格已普遍由淡季的3-4折上浮至6-8折,部分城市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航线甚至仅能买到9折或者全价。个别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也随之应声上涨。

台湾金山海水浴场

  “由于民生银行信用卡与旅行社进行强强联合,民生信用卡宝岛游的价格并不会随着气温的升高而上涨。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只会提供更高的性价比服务。”众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很多市民前来咨询或者预定民生信用卡宝岛游的活动,近一周内预订量及查询量猛增15%,一些靠近大海或者森林的旅游路线最受欢迎。

  据了解,今年到台湾避暑的游客远远多于往年。眼下旅游高峰期,仅众信旅行社一家平均每天就要有高达上百人报名参加民生信用卡台湾游的活动,这是平时的四倍以上。大量游客的涌入不仅让台湾的各个景区爆棚,也让当地不少的饭店、餐馆生意异常火爆。

  “我这里一天能有几十桌,一天净赚3万新台币。”当地一餐馆老板高兴地表示,他每天都要接待很多的内地游客,其中不少游客在刷POS机的时候就用过民生信用卡。他说,希望民生信用卡这样的活动能长期持续下去,这样的活动不仅受游客们的青睐,也受台湾地区众多商家青睐。

(来源:中国广播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