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車連續大單增厚業績 一個月股價漲10.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中國北車連續大單增厚業績 一個月股價漲10.5%

2012年11月22日08:0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繼11月2日公告簽訂重大合同后,昨日中國北車(601299)再次傳出訂單利好。公司公告稱近日簽訂了若干項重大合同,合計金額約為22.86億元人民幣,合同總金額約佔公司2011年度營業收入的2.56%。據統計,自10月26日以來中國北車公告的重大合同金額合計達到118.23億元,佔到了公司2011年度營業收入的13.23%。受連續訂單增厚業績利好影響,公司近一個月股價上漲了10.5%。

  昨日公司公告顯示,公司獲得了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總金額約為人民幣1.62億元的內燃機車訂單。下半年以來,鐵道部在維持在建項目、促進建成通車、新開工等方面動作頻頻。包括蒙西華中鐵路等在內的多條線路集中開工,年底前國內多條鐵路有望開通運行。近日鐵路部門12306官網顯示,哈大高鐵、集包線近期即將開通。京廣高鐵也有望在年底前開通運營。

(來源:廣州日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