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閉幕 專家料周一A股沖高概率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閉幕 專家料周一A股沖高概率大

2012年12月17日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北京12月16日電 (陳康亮)16日,為期兩天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落幕。北京京富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海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表示,盡管會議並沒有提出具體的措施,但諸如城鎮化等方向性戰略以及新領導班子務實的態度,仍對提振股市有正面作用,因而周一A股沖高是大概率事件。

  會議強調,積極穩妥推進城鎮化,著力提高城鎮化質量。城鎮化是我國現代化建設的歷史任務,也是擴大內需的最大潛力所在,要圍繞提高城鎮化質量,因勢利導、趨利避害,積極引導城鎮化健康發展。要構建科學合理的城市格局,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鎮、城市群要科學布局,與區域經濟發展和產業布局緊密銜接,與資源環境承載能力相適應。

  對此,林海指出,會議提出的思路似乎更傾向於在控制一線城市房價的前提下,推進中西部地區的城鎮化,這對中西部概念板塊、房地產以及相關基建板塊構成較大的利好。(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