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8月27日四大報精華摘要【3】

2014年08月27日08:45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月27日四大報精華摘要

証券日報

中石化“牽”騰訊 開掘非油業務“金礦”

8月26日,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與騰訊科技簽訂業務框架合作協議。通過此次合作,雙方將建立長期、全面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戰略資源、優質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動雙方業務提升與發展,拓展溝通渠道,為雙方客戶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與周到的服務。

發改委上網電價下調靴子落地 下月起降低0.93分

近日,國家發改委印發《關於疏導環保電價矛盾有關問題的通知》(發改價格[2014]1908號,下稱“《通知》”),決定自9月1日起在保持銷售電價總水平不變的情況下,適當降低燃煤發電企業上網電價。

據了解,此次電價調整,全國燃煤發電企業標杆上網電價平均每千瓦時降低0.93分錢,這部分電價空間重點用於對脫硝、除塵環保電價矛盾進行疏導。

529家公司中報“不差錢” 潛力白馬股集中三行業

經營活動現金流量反映了企業真實的經營成果,其與營業收入之比則反映出了營業收入中獲得現金的能力,稱之為營業收入現金比,是挑選業績白馬的基礎數據。據《証券日報》研究中心統計,截至昨日,兩市1897家已披露2014年中報的公司平均營業收入現金比為10.69%,其中,(剔除金融類不可比公司)高於整體平均值的公司有529家,即運營中“不差錢”的公司。從已披露“不差錢”公司行業佔比來看,公用事業(62.96%)、交通運輸(53.06%)、傳媒(50.00%)等三行業“不差錢”公司比例最高,今日本文特對上述行業進行分析解讀,供投資者參考。

新三板啟動做市商制度五券商力捧中海陽

8月25日,中海陽在全國股轉系統正式採用做市商制度作為二級市場交易模式,開盤價為每股5.59元,當日收盤價為每股6.88元。據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信息顯示, 首批參與做市商制度的43家挂牌公司做市商機構數量平均為2.6家,中海陽以包括申銀萬國、國泰君安、長城証券、華融証券、廣州証券在內的5家券商作為做市商,成為做市商數量最多的兩家做市商企業之一。同時,在首批參與的43家做市商公司中,中海陽能源集團以總資產達17.91億元的資產規模居首。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劉曦、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