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8月27日四大報精華摘要【4】

2014年08月27日08:45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月27日四大報精華摘要

証券時報

燃煤電廠上網電價9月起下調0.93分

國家發改委昨日發布通知,決定自9月1日起在保持銷售電價總水平不變的情況下,適當降低燃煤發電企業上網電價,騰出的電價空間用於進一步疏導環保電價矛盾。

這份名為《關於疏導環保電價矛盾有關問題的通知》指出,全國燃煤發電企業標杆上網電價平均每千瓦時降低0.93分錢,國家下調這部分電價空間重點用於對脫硝、除塵環保電價矛盾進行疏導。截至目前,全國已累計解決7.1億千瓦燃煤發電機組脫硝、除塵電價補償問題,佔全部燃煤發電裝機容量95%以上。同時,結合電價調整,進一步推進工商用電同價工作,江西、廣東兩省商業企業每年可分別減輕電費負擔13.7億元和20億元。

深港通正在研究 前海有望成重要試點

昨日在香港舉行的深圳前海金融創新政策推介會上,深圳市金融辦副主任肖志家表示,目前深港通還處於研究階段,尚未進入報批流程,具體推出的時間表暫時還無法透露。

他指出,有關深港通的研究持開放的態度,包括咨詢多方面的意見,做好相關方案之后再上報監管機構,以待審批。

7月險資投資基金股票余額增430億

保監會昨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7月末,保險資金運用余額為85216.46億元,較6月末的85906.64億元減少近700億。

值得注意的是,股票和証券投資基金賬面余額卻在7月份增加了430.93億元。

王亞偉二季度持倉動向:進二退三

隨著上市公司半年報披露接近尾聲,王亞偉掌管的“外貿信托-昀灃”投資動向也浮出水面。証券時報記者發現,王亞偉二季度新進入王府井、同方股份前十大流通股東,繼續持有三聚環保、北京城鄉、華潤萬東和南風股份,並減持千足珍珠、寶德股份和首旅酒店。

上一頁
(責編:劉曦、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