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午評:滬指探底回升漲0.3% 3700點成關鍵關口

2015年03月27日11:31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 (李海霞)27日,滬深兩市早盤高開,隨后震蕩下行,滬指翻綠后回升,深成指漲幅收窄。截至午盤,滬指報3692.99點,漲10.90點,漲幅0.30%,深成指報12836.55點,漲123.57點,漲幅0.97%,創業板報2280.96點,跌10.83點,跌幅0.47%。

盤面上,海工裝備、工程建設、充電樁、粵港自貿、食品安全、水域改革、房地產等板塊漲幅居前,石油、網絡安全、民航機場、交運物流等板塊跌幅居前。創業板延續昨日調整,但下跌力度有所減緩。

昨日大幅拉升的石油、銀行、鋼鐵集體回調,是大盤走弱的主因。總體看,市場強勢不改,滬指在3600~3700區間震蕩后,將再次拉升。

華泰証券認為,上周市場如預期在增量資金的推動下大漲7.3%,並創出09年以來的新高。短期股市趨勢仍然向好,海外方面美聯儲議息會議聲明偏鴿派,美國加息可能延后﹔國內方面貨幣寬鬆、財政積極,二季度經濟逐步企穩,而且增量資金大規模入市推升股市風險偏好。華泰証券建議,交易型投資者可以關注低股價、低估值、低持倉的“三低”主線和融資買入主線。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