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A股遭遇黑色星期一暴跌近2% 新股发行来势汹汹

2014年01月06日10: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田原)受IPO重启影响,周一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股指即连续跳水,沪指一度大跌逾2%,创业板指数终止连涨下跌。IPO重启后新股发行势头凶猛,本周市场将迎来首批新股申购。

截至收盘,沪指报2045.71点,跌37.43点,跌幅1.80%,成交金额728.9亿元,深成指报7818.46点,跌209.87点,跌幅2.61%,成交金额1070.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3.33点,跌幅2.18%。

本周将迎来IPO重启后第一批新股申购,即1月8日的我武生物、新宝股份。此后,1月9日的楚天科技、纽威股份,1月10日的良信电器、奥赛康、炬华科技和天保重装也将启动申购。跻身首批获得IPO批文公司的全通教育则拟于1月13日申购。

IPO重启后,新股发行速度之快出人意料,截至1月5日23时,又有公司IPO获证监会批文。其中,慈铭体检、欧浦钢网、思美传媒3家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发行,东方网力、汇金股份、绿盟科技、安控股份、汇中股份、欣泰电气、扬杰科技、创意信息8家公司将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