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合肥荣事达三洋概况【4】

2014年02月21日11:32        手机看新闻

合肥三洋通过不断解放思想、变革创新,自2008年初提出"3351"发展战略以来,开始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年平均增长率保持70%以上,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合肥三洋"奇迹。思迥异,做不同。2011年,合肥三洋正式推出公司自主高端品牌——DIQUA帝度,标志着公司由规模增长向品牌运营的国际化进程转变,2013年4月,公司全面接手荣事达品牌管理权和使用权,多品牌战略全面起航。公司以此为契机,启动未来五年发展新战略即"532"战略:"五年后,实现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及核心部件三大品类年销售收入200亿,将公司打造成一个横跨冰、洗及小家电等多领域、多元化、多品牌的国际化家电巨头。"合肥三洋将以国际化的核心竞争力,争做中国家电行业中的"技术领航者、品质卓越者、利税领先者和社会责任的贡献者"。

上一页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