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濟:中國工程院將發揮集體智慧支持政府企業科學決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周濟:中國工程院將發揮集體智慧支持政府企業科學決策

2012年11月10日21:17    來源: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 今晚20時,十八大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集體採訪活動,主題為“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加快轉型發展步伐”。

  在回答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記者提問時,中國工程院院長、黨組書記周濟表示,中國工程院是一個學術機構,是我們國家工程科技界最高榮譽性、咨詢性的學術機構,是國家的工程科技思想庫。中國工程院要充分地發揮院士和全國工程科技專家們的集體智慧,為中央政府、為各級政府、為企業提供戰略研究和咨詢服務。以我們的科學咨詢來支持政府和企業的科學決策,以他們的科學決策來引領我們國家的科學發展。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