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叫價最貴25999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叫價最貴25999元(圖)

2012年11月13日14:48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大婚引來不小的關注,連網店也跟著湊熱鬧。記者在淘寶網發現,部分網店就已挂上郭晶晶的同款婚紗、伴娘服接受預訂,而賣得最好的網店一晚上就售出5件伴娘服。

  這些商品中,售價150~400元的伴娘禮服最受歡迎,賣得最好的一晚上就賣出5件。而同款婚紗僅有一家商鋪賣出1件。

  “可能是因為價格太貴了。”分析原因,一家淘寶店主表示,一是婚紗不像時尚服裝和伴娘服,往往不是看了就能馬上下單﹔二是這款禮服售價少則1600元,貴的達到25999元,而其他婚紗禮服售價多在千元左右,價格差距如此懸殊主要取決於面料及做工。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