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外匯局核准27.5億美元QFII投資額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10月外匯局核准27.5億美元QFII投資額度

任曉

2012年11月14日08:05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國家外匯管理局13日公布的數據顯示,10月外匯局核准9家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的投資額度共27.5億美元。外匯局同日公布的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投資額度審批情況表顯示,10月外匯局核准了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大華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各1億美元的QDII額度。

  國家外匯管理局13日公布的數據顯示,10月外匯局核准9家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的投資額度共27.5億美元。

  其中,摩根大通銀行、富敦資金管理有限公司各獲批2.5億美元額度,法國興業銀行、巴克萊銀行、安保資本投資有限公司和邁世勒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各獲批2億美元額度,新加坡政府投資有限公司獲批6億美元額度,淡馬錫富敦投資有限公司獲批7億美元額度,富邦証券投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獲批1.5億美元額度。至此,外匯局累計核准159家QFII機構共335.68億美元投資額度。

  証監會12日披露的QFII名錄顯示,10月共有4家外資機構獲得QFII資格。截至10月底,獲得QFII資格的機構達192家。

  外匯局同日公布的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投資額度審批情況表顯示,10月外匯局核准了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大華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各1億美元的QDII額度。截至10月31日,外匯局累計核准QDII投資額度共862.97億美元。(任曉)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