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管局副局長張新被查 傳名下20多套房產--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杭州房管局副局長張新被查 傳名下20多套房產

鐘聞一

繼廣州“房叔”被通報之后,杭州地產圈再起風波。曾任杭州市建委房開處處長的張新,數月前被紀委帶走,傳張名下房產20多套,價值數以億計,多系杭城房產商上供。
2012年12月13日07: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杭州12月12日電(記者 鐘聞一)繼廣州“房叔”被通報之后,杭州地產圈再起風波。12日,多方傳言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副局長、曾任杭州市建委房開處處長張新落馬。記者從該局証實,此人已經停職數月,被調查與建委房開處處長有極大關聯。

  12日,一條杭州市房管局副局長張新落馬的消息風聲鶴唳。消息稱,繼貪腐2個多億的“三多”副市長許邁永后,杭州地產圈再爆貪腐大案。曾任杭州市建委房開處處長的張新,數月前被紀委帶走,傳張名下房產20多套,價值數以億計,多系杭城房產商上供。

  杭州房管局現更名為杭州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張新主抓保障房建設。該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張新在該局工作時間不久,目前已經停止數月,原因與前任建委工作有關聯。另外,記者在官網機構介紹一欄看到,並無張新職務介紹,現在主抓保障房建設的為他人。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